Azure

欢迎呀!可以去合集页面看看有没有喜欢吃的QWQ

【现代au】职场新人,曹文烈!(2)

真三人设,请勿带入历史。
一个关于“曹子桓是关爱员工的好领导”的小故事


曹休进入大魏集团后,迎来了第一次去东吴出差的任务。
其实本来曹丕并不想让他去。表面上说的是“文烈,你刚来公司,还是先熟悉熟悉环境。出差什么的不着急。”心里想的却是“孙权那小子最狡猾了,文烈这么单(hao)纯(pian),被他卖了怎么办?”
然而曹丕越是拦着,曹休越要去:“请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,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!”
当然,曹休的真实想法是“不去做一单大生意,怎么表现给子桓看?”但这个不能告诉子桓,至少现在还不能。


如此几回合下来,拗不过,曹丕只能悄悄给曹休找帮手。
曹副总最先想到的是夏侯惇:惇叔对东南分区的业务熟悉,又一向比较好说话,应该会同意吧。
然而转念一想:让惇叔出差得跟父亲那边调人,就算惇叔没意见,自己八成会被父亲拒绝再被骂一顿。或者先被拒绝再被骂一顿。不行不行,下一个。
渊叔一直挺照顾文烈的……但是他之前主要负责西南市场,这次去东吴可能帮不上什么忙。
张郃怎么样?……为什么总觉得他会给文烈灌输一些奇怪的审美观之类的……不妥不妥。
想来想去,曹丕决定让当年东南地区的业绩冠军张辽陪文烈去谈这笔生意。


曹丕拍拍曹休的肩:“这是我们家文烈,他刚来公司,东吴这单生意,文远你多指点指点他。”
“张前辈请多指教!”曹休一个九十度鞠躬的大礼倒把张辽吓着了。
“好说好说。”现在的富二代都这么有礼貌吗?
“文烈啊,你这两天好好准备一下材料,到时候可别给文远添麻烦啊。”尽管文烈实际年龄大一些,但在外人面前,曹丕倒更有几分兄长的样子。
“好的,我这就去准备!请放心交给我!”


看着曹休抱着笔记本一路小跑地离开,张辽在内心感叹:现在的年轻人说话都自带感叹号吗?真是有活力啊,难道这就是代沟吗……
看曹休走远了,曹丕才打断了张辽对时光的感叹,把他拉到一边神神秘秘地低声嘱咐道:“东吴集团的孙权,你也知道,那小子喜欢在合同里下绊儿。文烈心眼实在,回头你帮他看着点别被人骗了。谈得成就签,谈不成也没关系,别让文烈有太大压力。”
还没等张辽回答,曹丕又赶紧补充:“但也别直接这么跟他说,他又该觉得我不相信他的能力了。”
“……好的,副总。”他没压力,我压力有点大。


今天的副总,也在为员工的职业发展(?)而操心呢。


大家来吃安利嘛(啊冷圈我一人萌)

评论(15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