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ure

欢迎呀!可以去合集页面看看有没有喜欢吃的QWQ

【现代au】职场新人,曹文烈!

真三人设,现代au,与正史无关,文烈暗恋向?
一个关于“两个人脑回路完全不在一个频率上但想的都很多”的小故事

曹休抱着一摞整理好的材料急匆匆跑进曹丕的办公室:“子桓!”
话出口才想起这是工作场合,自己刚入职不久,这么直呼其名好像不合规矩。
“……那个,副总,您要的资料准备好了。”赶紧改用了敬语,并且开始后悔自己进门前习惯性地没有敲门。
拜托拜托子桓千万不要生气不要开除我!曹休在电光火石之间想出了向曹子桓道歉的一百种方法。


“哦,文烈啊。材料这么快就准备好了吗?辛苦了。”
啊太好了他没注意到我忘敲门还喊错称呼!曹休长舒一口气,把刚刚想好的一百种道歉法抛到了脑后。
“称呼改不过来就算了,我不介意。”翻文件的间隙,曹丕突然抛出这么一句。
啊啊啊完了他还是发现了!!!怎么办……等等!他说他不介意!


曹休正在“欢天喜地谢主隆恩”和“故作矜持公事公办”间纠结,曹丕眼也不抬地补充:“不用担心影响不好,整个公司谁不知道你是曹家的人。”
曹休听了以后倒不纠结了,大脑直接当机。这大概就是,幸福来得太突然。
曹丕见对方半天没说话,奇怪地抬头看了他一眼:“文烈你脸怎么红了?曹休两个字在那儿摆着,不是曹家的人还是孙家的不成?”
剧情转换太突然,曹休反应了好一会儿才尴尬地笑了两声:“对啊哈哈哈是我想多了。”


看到文烈有些局促的笑,曹丕心中闪过一个可怕的想法:难道文烈你其实真的和张郃有什么亲缘关系!但从小父亲就告诉我要把文烈当亲兄弟,所以应该不可能……等等!难道父亲和张郃!?不不会吧他们两个怎么想都很违和啊……可是明明渊叔和张郃也很违和……如果是真的,那渊叔知道吗?惇叔知道吗??天哪原本就不简单的家庭关系似乎更复杂了……


而不知道曹丕脑内疯狂的脑补活动的文烈宝宝内心是:啊啊啊啊啊子桓皱眉了!!怎么办怎么办子桓是不是猜到我暗恋他了!果然还是不能接受吗?其实我们不算近亲啊血缘关系超出三代了最多也就算是同族而已……如果实在介意的话我也可以改母姓啊……等等万一子桓根本不喜欢我怎么办!!


路过的副总办公室的夏侯渊看到的,就是眉头紧锁、若有所思的曹丕,对面站着不知所措、欲言又止的曹休。
本着对小辈儿的关怀,夏侯渊探头进来小声说:“我说副总啊,文烈是个好孩子,就是缺乏工作经验。他犯了什么错您可别太严厉啊。”

子桓:他犯什么错了???
文烈:他怎么严厉了???
妙才:你们没吵架啊???

今天的大魏集团也在员工们脑回路的背道而驰中平稳运行呢。

(好想吃文烈宝宝相关的粮啊!!!)

评论(11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